人身犯罪辩护

金亚太律师的新年礼物——回家过年

浏览量:时间:2021-02-09

金亚太律师的新年礼物

【涉案罪名】诈骗罪

【关键词】不批捕

【辩护律师】

高正纲,安徽金亚太人身和财产犯罪辩护部主任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花文静,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专职律师,金亚太机构一级合伙人,安徽大学法学硕士。

【办案经过及结果】

Z某,男,202113日涉嫌车辆诈骗案件,被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刑警大队拘留。

2月3日,高正纲、花文静律师接受委托。

2月4日,律师会见,当事人坚称自己无罪。律师会见后与家属沟通。律师撰写不批捕意见书。

2月5日,律师向蜀山检察院递交不批捕意见书。并在蜀山检察院等待3个小时,同承办检察官沟通。

2月8日,蜀山检察院作出不批捕决定。当事人回家过年。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半推半就强奸案件终获轻刑九个月

下一篇:死刑辩护(一)|徐权峰律师办理法援故意杀人复核案发回重审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