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犯罪辩护

成功取保|梁克秀律师为患病被告人成功取保候审

浏览量:时间:2020-11-23

承办律师:

梁克秀,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律师

案情简介:

2019年12月5日唐某某因涉嫌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合肥市某县公安局执行拘留,羁押于合肥市某县看守所。

2019年12月16日,梁克秀律师接受唐某某近亲属委托,作为唐某某涉嫌贩卖毒品一案一审阶段的辩护人。梁律师接受委托后,积极会见当事人,沟通案情,翻阅卷宗材料,了解案件情况。

10月12日,梁律师会见被告人唐某某,发现唐某某突发疾病,病因不明,10月13日梁律师分别向办案单位提交就医、变更强制措施申请书,请求对唐某某变更强制措施,并当面向承办人汇报这一情况,表明唐某某病情的严重性,希望尽快对唐某某变更强制措施。

11月2日,梁律师再次向办案单位提交了就医、变更强制措施补充申请书,向承办人详细沟通了唐某某的病情严重程度。

办理结果:

11月12日,某法院作出了取保候审决定书。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成功减掉70多克毒品疑似物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