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务犯罪辩护

黄奥律师办理的指控受贿650余万元案件获刑7年6个月

浏览量:时间:2019-01-02

黄奥律师办理的指控受贿650余万元案件获刑7年6个月

涉案罪名:受贿罪

检察院指控涉案金额:653.28万

最终法院认定受贿金额:292.28万元

承办律师:黄奥律师

法院判决: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Z某某系皖北某市林业局原局长,因涉嫌受贿罪被于2017年4月8日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后安徽省某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某县人民法院管辖。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指定黄奥律师承办本案。

皖北某检察院经侦查,指控Z某某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653.28万元。

自2017年12月至案件办理结束,黄奥律师先后20余次前往皖北某县看守所会见Z某某,并与办案机关积极沟通,向法院提交了1000多页的证据,同时申请调取随案移送的全部28张同步录音录像光盘并一一观看,找到辩护的关键证据。

法院采纳律师的关键性辩护意见,最终法院认定受贿金额为292.28万元,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私分国有资产 贪污 职务侵占』三罪辩一罪 法院判缓刑

下一篇:私分国有资产、贪污、职务侵占案 三罪辩一罪 法院判缓刑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