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黄奥应邀为全省实习律师授课

浏览量:时间:2023-08-07

    为全面提升全省实习律师执业技能,进一步推进全省律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安徽省律师协会专门举办全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2023年8月4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总所主任黄奥律师应邀出席2023年第二期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给现场的实习律师讲授课程。

    黄奥本期的授课主题是“青年律师的专业化之路”。课上,黄奥结合他的个人履历和执业之路中的宝贵经验,提出了青年实习律师快速成长的三个重要方面,即如何选择平台、如何选择专业、如何选择客户。黄奥讲课风格幽默风趣,内容深入浅出,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经验、强大的内核为各位青年实习律师的成长之路指明了方向,深受现场青年律师的喜爱与欢迎。

    课程的最后,黄奥与其他三位优秀的业内前辈共同为现场的青年律师答疑解惑,现场反响热烈。通过本次授课,青年律师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前进的方向和成长的途径,相信随着工作经历的丰富,青年律师们能更好地领悟优秀前辈们的经验,在实战中促进自我能力提升。

    本次课程不仅有助于青年律师成长,更促进了新老律师之间的互助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撰文|朱岩

摄影|朱岩

编辑|许巧蔓

审核|陶鸿  黄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徐权峰为中国科大临床专硕作医疗合规讲座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