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张世金主任应邀赴广西讲授精细化辩护

浏览量:时间:2023-07-25

     2023年7月22日,应广西广远律师事务所的邀请,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金亚太刑事业务中心主任、高级合伙人张世金律师赴南宁做了题为《精细化辩护流程》的专题授课。本期业务培训由广西广远律师事务所主任张相羽主持。

    本次授课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张世金以金亚太专业化发展之路为例,提出专业化的核心在于团队化、精细化和标准化,分享了“三化”的办案模式和业务流程;其次,张世金从接待谈案、会见、阅卷、质证、发问、辩论、调查取证、辩护词制作等方面进行全流程讲解,并向参与律师展示相关裁判文书和律师法律文书;最后,张世金总结律师办理刑事案件的风险点和注意事项,并指出应对措施和预案,强调在有效防范执业风险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授课内容紧贴实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得到参会律师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编辑 | 许巧蔓

审核 | 陶鸿  高正纲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主任应邀为宣城市律师开展业务培训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交通普法”进社区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