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践行“两拥一做”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

浏览量:时间:2023-06-26

    2023年6月24日,合肥市天主教界2023年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在合肥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喻礼胜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天主教界共75人参加培训。

    24日上午,省宗教局联络与舆情中心袁春煜科长讲授了《宗教事务条例》,下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央律师讲授了《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
    李央律师阐述了《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摘录了一些和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条进行着重讲述,并结合其亲办的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民法典》如何运用的问题。他强调,《民法典》的实施将有助于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希望教友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树立良好的法治观念,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两个小时的普法宣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友的法律意识,帮助广大教友更好地了解和运用民法典,增强法治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大家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添加了李央律师的微信,并咨询了一些法律问题。





图/文 | 张若
编 辑 | 许巧蔓
审 核 | 黄奥  徐达妃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寄语 |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