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2023年第7场招聘面试会

浏览量:时间:2023-06-03

    2023年6月2日上午,实习律师招聘面试会在本所大会议室进行。本次招聘会由总所监事会副主席李智贤、刑民交叉部主任朱会平、高级合伙人万青、程超以及合伙人丁帅担任面试官。


    本次招聘会前,对投递简历的求职者进行初审遴选,最终有8位求职者入围并参加本次面试。参加本次面试的求职者来自西南民族大学、海南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高校的法学院毕业生。
    面试中,每位面试官都对参加面试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对于面试者的优势面试官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面试者在求职过程中的不足和对其未来的期望。一直以来,金亚太高度重视有关青年律师的选拔和优秀人才的引进。优秀的律师人才,是律师事业能够持续发展的未来和希望。金亚太希望为更多的优秀律师提供机遇和挑战,帮助青年律师更好更快地完成自己的执业理想和规划。




撰文|潘雪梦
摄影|潘雪梦
编辑|许巧蔓
审核|许憬  李智贤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刑辩二十人论坛(合肥站)论坛议程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