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梦强律师应邀为宿州航空学院开展普法讲座

浏览量:时间:2023-03-28

2023年3月24日上午,金亚太刑辩分所未成年人犯罪辩护部副主任王梦强律师受宿州航空学院邀请,为在校师生开展“反校园霸凌”专题普法讲座。

王梦强律师详细介绍了校园霸凌的概念、五种主要类型、十种识别方式、四种产生原因,三种法律后果以及八种应对策略,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讲座内容引起共鸣,讲座现场反响热烈。多位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和观点,并表示会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坚决反对校园霸凌。

最后,王梦强律师建议学校“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和讲座,宣示校方反霸凌决心”、“推行霸凌举报奖励机制,全面围捕霸凌行为”、“主动开展家长回访,联动倒查霸凌现象”,为学生营造健康、阳光、温暖的学习环境。

 

 

编辑 | 许巧蔓

审核 | 张世金  蔡鹏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李智贤律师应邀为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合同法律实务讲座

下一篇:金亚太三十周年系列讲座第4讲:醉驾案件办理实务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