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控告与调查中心招募令

浏览量:时间:2023-03-17

     持续追梦三十载,踔厉奋发向未来。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控告与调查中心于2023年正式启航,本中心致力于依法维护被害人权益,促使案件进入刑事诉讼程序为主要目的,推动侦查机关立案、检察机关批准逮捕、侦查机关移送审查起诉、检察机关提起公诉,有效参与刑事审判等工作。

    为了打造一流的业务团队,根据本所主任办公会议精神,现在本所范围内征集刑事控告与调查中心律师,报名条件如下:

1、具有公检法及纪检监察从业经历的律师;

2、擅长刑事控告与调查业务,有专业特长的律师;

3、认同本中心业务理念,吃苦耐劳的青年律师;

4、能积极参加业务交流、案件研讨;

5、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上述123项条件,符合之一即可。请有意向报名的律师于2023年3月23日前私信@李全喜或@张泽兵报名。

    入选律师名单由刑事控告与调查中心审核,并报本所主任办公会议确认后公布,感谢大家的支持!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读书会预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