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今天的标题是“她们”

浏览量:时间:2023-03-09

花开春暖艳阳天,巾帼芳菲相竞妍。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工会联合品宣部,邀请“之歌花店”花艺师,在本所37层大会议室将金亚太女律师们齐聚一堂举办“花漾年华主题花艺沙龙”。脱掉小西装,蹬掉高跟鞋,平日里英姿飒爽的金亚太女律师们,在花艺老师耐心的讲解与带领下,纷纷放下案头工作,共赴这场春日里的风雅之约。

清新淡雅的洋甘菊,粉嫩柔美的郁金香,洁白无瑕的小桔梗,娇而不艳的蝴蝶兰……一束束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鲜花被整齐有序地摆放在台面上,插花活动也就此拉开帷幕,一时之间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了欢声笑语。

技法精湛的花艺老师先为在场女律师介绍了台面上各类鲜花的品种和寓意,再从花材的选取、枝叶的绑剪、色彩的搭配等多角度对插花技巧进行传授,最后同步操作演示插花工具的使用和插花步骤。

在花艺老师的带领指导下,女律师们迫不及待开始了插花,她们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从色彩、角度、层次等多方面的不断尝试,大家互相将不同品类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组合在一起,再添加绿色辅叶作为陪衬,最终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一个个花篮上悄然绽放。期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也积极参与并发表讲话,鼓励女律师们积极前行,继续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现有女律师近百人,她们在刑事、民事、商事、非诉等多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穿上律师袍,她们理性干练,投身于法治建设事业的她们尽职尽责,砥砺前行;脱下律师袍,她们是母亲、她们是爱人、她们是女儿,她们把每一个平凡日子都过的美好且灿烂,活出最真实的自己。

值此之际,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祝每一位律政俏佳人节日快乐!

 

撰文 | 张伟玮

摄影 | 金晓宇、之歌花店

编辑 | 许巧蔓

审核 | 许憬、陈小梅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