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张世金律师承办的职务侵占案入围2021年全国十大无罪案例

浏览量:时间:2022-12-06

2021年度

第七届“全国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

评选活动入围名单

2015年,“全国首届年度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国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清华大学出版社和清华大学法学院证据法学研究中心联合发起,评选活动每年度举办一次。2017年至2021年,经发起方集体研究决定,“年度全国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国政法大学刑事辩护研究中心主办。本应于2022年年初评选的“2021年度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因疫情原因延后。经发起人同意,自2022年开始,“年度全国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评选活动”转至西北政法大学刑事辩护高级研究院主办。

2021年度第七届“全国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界刑事辩护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投稿。在此,首先感谢所有关注和支持本次评选活动的朋友们!

经过组委会初步筛选,共有 45件无罪辩护案件入围,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其中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辩分所主任、高级合伙人张世金律师承办的沈某某职务侵占案(法院判决无罪),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入围2021年度第七届“全国十大无罪辩护经典案例”。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第二届专业化论坛回顾丨王亚林:教义学和实证相融合的技术性辩护

下一篇:第二届专业化论坛回顾丨张世金:疲劳审讯非法证据排除之辩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