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为某央企开展合规专项培训

浏览量:时间:2022-12-01

    2022年11月30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应邀为某央企开展企业刑事合规、反商业贿赂及招投标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的重要性展开,王亚林主任结合亲办案例,系统讲授了企业合规的刑事法治价值和具体实现途径。同时深入浅出,由表及里,重点讲解商业贿赂、串通投标等招投标领域典型刑事罪名。多措并举以防控相关领域刑事法律风险,提升参培人员法律及合规风险意识,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合规风险排查,助力企业合规经营、行稳致远。

    此次专题培训以公司内部视频会议形式,公司总部机关、市场线条领导、市场与客户部、合规与法务部、公司各营销中心、各分公司营销线条等全体人员线上线下同步参与专题培训。

 

文稿:沈兴 

编辑:刘智鸿

审核:张世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主任讲座预告

下一篇:今天是“国家宪法日”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