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徐朝律师应邀为岳西县公安干警做《刑事证据法实务》专题培训

浏览量:时间:2022-09-13

2022年9月9日下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徐朝律师应岳西县公安局邀请,为岳西县公安干警授课。此次培训参与的人员包括岳西县公安机关局机关和各大队等在内的全体民警。培训主会场设在岳西县公安局大会议室,辖区内派出机构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在各分会场参会。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刑事证据法实务——辩护人视角看侦查机关的常见证据问题》,徐朝律师结合多年的办案经验以及对刑事证据法的理解,分别从证据的基本含义(证据的概念、证据的四重身份、证据与事实的关系、证明力与证据能力)、证据的法定分类及审查要点、刑事司法证明(刑事司法证明的要素、司法证明的替代——推定)等三个方面对刑事证据法进行全方位的解读。

徐朝律师的授课重点突出、条理清晰、逻辑严密,与会人员均表示对刑事证据法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

 

 

撰文:王标

摄影:王标

编辑:许巧蔓

审核:张世金、蔡鹏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寄语|且喜人间好时节

下一篇:聂朋雷律师应邀为六安市律师开展企业刑事合规专题培训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