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政协、司法行政领导莅临我所调研

浏览量:时间:2022-08-18

    2022年8月17日上午,长丰县政协常委吴祥贞、孙小明一行到金亚太刑辩分所调研,县司法局局长王林、主任科员仇恒光、法律援助中心主任闫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刑辩分所主任张世金、副主任黄新伟、蔡鹏、聂朋雷,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丁大龙对到访的政协及司法局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简要介绍本所的办公环境、管理模式与发展状况,并引领政协与司法局领导参观本所珍藏的刑辩文化陈列品。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会议室就座,张世金主任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我所业务发展模式,重点汇报了我所近些年在法律援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各位政协、司法局领导对我所为社会法治、公平正义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勉励我所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树立正确的执业观念,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法律援助公益事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

    张主任代表全所律师表示,政协及司法局领导的调研和指导,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律师工作的重视,对金亚太刑辩事业的鼓励。金亚太人一定会坚定信念,不忘初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的关爱!

 

撰文:丁大龙

摄影、编辑:许巧蔓

审核:蔡鹏、张世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 故意毁财案不起诉|家属赠锦旗致谢高正纲、胡美玲律师

下一篇:聂朋雷律师应邀为全省经济犯罪检察业务干警专题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