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高正纲律师:践行“两拥一做”主题教育,帮扶疫情期间受困企业

浏览量:时间:2022-05-18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合肥市律协召开的合肥市律师行业“两拥一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号召全体金亚太律师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民营经济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是中国经济走向世界的重要力量。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法律人肩负社会使命,只有践行责任担当,与企业守望相助,为企业家化解难题,才能助力民营企业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对于许多中小企业来说,疫情期间不能正常经营,是疫情切身之痛的不可承受之重。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法律服务是发展刚需,但高额的顾问律师费,却可能让其望而却步。针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和受疫情影响重点企业,金亚太律所出台相关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团队作用,进行重点帮扶。
    2022年5月18日,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与苏州艺果空间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和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达成常年法律顾问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指派高正纲、聂坤(实习)律师为苏州艺果空间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提供一年的专业法律顾问服务。
    律师事务所与企业同气连枝,采取减免顾问律师费、提升优质法律服务等措施,做好纾困帮扶,让企业生产经营无后顾之忧,让企业家对复工复产保持信心,进一步树立品牌形象,获得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不仅传达朴素的法律温情,更彰显全国大所的责任担当。

 

    附:苏州艺果空间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简介
    苏州艺果空间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 少儿艺术培训、苏州地区美术考级、艺术用品销售。在苏州地区率先引进美术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与先进的美国艺术教育课程,同时结合苏州传统的美术文化底蕴,打造出完善的、高质量的艺术课程。
    公司先后荣获文化部颁发的《苏州年度优秀美术培训机构》、《大众点评苏州地区美术培训机构优质商户》、《苏州高新区实验中学唯一合作进校机构》等称号。
目前在苏州地区有三家直营校区,年培训超过1000人次,累计培训超过30000人,受到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内训辩论赛预赛预告

下一篇:金亚太内训辩论赛|预赛三场鏖战 四支队伍晋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