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为全省新执业律师培训

浏览量:时间:2021-07-29

2021年度第一期安徽省申请律师执业人员集中培训在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学苑大厦拉开帷幕。7月29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为来自全省450多名实习律师进行刑事诉讼业务基本技能培训。

上午,王亚林主任为学员讲授刑事辩护标准化流程。当代刑辩律师必备的基本素质之一,是要从侦查、起诉到审判,做到专业化和精细化。王亚林主任结合自己30多年的实务经验,为学员们详细的讲解刑事辩护如何做到专业化和精细化,以及法律文书写作的标准化。带领学员们逐条解析《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全面了解律师的权利和义务。三个小时的时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上不断的响起热烈的掌声。

下午,王亚林主任安排一场实战模拟委托会见。实战模拟以涉嫌组织卖淫罪为背景展开,分别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刘阿勇、蔡兴鑫、王娟娟三位律师扮演委托人和犯罪嫌疑人。分为三个场景,第一次接待当事人并签订单次委托协议、第一次会见犯罪嫌疑人和会见后向当事人反馈并签订委托协议,通过给律师“设陷阱”的方式,全面展现律师在办理刑事案件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风险。实战演练后,王亚林主任结合亲身自办的案件,进行详细的点评,向学员们传授有效防范刑事风险的技巧和办法。学员们反应热烈、掌声不断。

最后,现场互动提问环节,对学员们提出问题,王亚林主任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再美的相遇也终有分别,五点的钟声响起,一天的课程圆满结束,相信学员们今天一定是满载而归。

撰稿  蔡兴鑫

摄影  蔡兴鑫  王娟娟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刑事下午茶预告

下一篇:合肥中院建设工程中表见代理认定 大数据报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