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103件!2020金亚太有效辩护案例

浏览量:时间:2021-07-26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毋庸置疑,疫情对律师工作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同时带来了诸多问题和困难。即便如此,我们坚定信心,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充分展示出金亚太刑辩律师面对困境时的勇气和决心。

即便如此,金亚太律师一如既往地遵循“精细化、标准化、团队化”的办案模式,严格按照“研究卷宗、调查取证、主动进攻、灵活机动”的十六字方针办理案件,赢得了委托人的认可,切实维护了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合法权利。

辛丑牛年,收获业绩,离不开律所的扶持和同事间的互助,更是践行“心存感激,感激生活和社会;奉献情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所训精神的生动诠释。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所+刑辩分所)2020年办理刑事案件822件,扫黑除恶案件自2018年4月至2020年12月31日共计办理324件。其中有103件辩护效果显著,具体统计如下:脱黑4件,脱恶3件;无罪20件,包括撤案8件,不起诉12件;取保候审(不批捕)28件,缓刑23件,免于处罚1件,减轻处罚18件,改变定性3件,二审发回或改判3件。

 

金亚太有效辩护案例汇编(2020)

脱黑(4件)


脱恶(3件)


撤销案件(8件)


不起诉(12件)


免于处罚(1件)


取保候审、不批捕(28件)


缓刑(23件)


减轻处罚(18件)


改变定性(3件)


二审发回或改判(3件)

      文字:张世金
      编辑:金晓宇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责任·担当·格局·奉献——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专项治理阶段总结会暨2021年中会议

下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二季第10讲 王亚林:精细化辩护、有效辩护综述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