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新血液,新力量”——金亚太召开党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1-05-17

       2021年5月14日上午,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全体党员支部大会在金亚太总所大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议程共分为两项,第一项讨论接受张笑、姚放同志为预备党员,第二项学史明理,学习党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进同志主持,律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列席参加。本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接收预备党员表决规定人数。

       第一项会议议程伊始,两位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向大会进行了汇报。随后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支部副书记薛平同志、支部委员徐权峰同志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介绍及评价,表明对其入党的个人意见。在支部报告了两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到会有表决权利的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全票同意接收张笑、姚放两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学习党史,袁兴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大家生动地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最后,支部书记姚进同志总结发言时指出“学史明理”,各位党员律师对代理的案件进行自查自纠,遇到问题向组织汇报,大家做为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律师代理等工作中更要严格遵守执业纪律,同时希望两名预备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学习党的政治理论,提高政治觉悟,以共产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党组织的各项规定。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最新合肥市看守所会见规定

下一篇:合肥核酸检测网上预约流程——以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为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