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参加省政协“依法推进住宅物业规范管理”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1-05-12

2021年5月8日,省政协在省行政中心召开“依法推进住宅物业规范管理”座谈会,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省政协社法委多位副主任、政协委员,以及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民政厅、司法厅、住建厅、市场监管局、信访局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张炜、社法委主任李琼,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参会。应邀参会的还有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和物业管理协会、物业公司、基层党组织和政府、街道的代表。

座谈会上,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陈则权代表专题调研组做主题发言,省直有关厅局做专题汇报;参会人员纷纷发表意见并对有关物业管理问题向有关厅局提问,有关厅局一一进行了回应。王亚林以亲身参与的多个物业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出,政府部门在物业管理过程中,应当依法管理、勇于担当。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者共鸣强烈,省政协将把调研的成果整理后送省委、省政府,相信此次会议将对构建我省“四位一体”的物业管理工作机制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参加安徽省高院调研活动

下一篇:公安部:不得自行在异地开展办案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