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动员部署大会——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1-03-29

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动员部署大会——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2021年3月20日上午,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召开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全体党员大会,按照中央、省委、司法部和省司法厅有关部署要求,对开展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进律师主持,律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四十余人列席参加。

 

    姚进书记传达了上级组织就本次专项治理的目标和整体工作部署。总体安排上,全国分两批推进、自下而上开展。第一批为市县联动,即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省属监狱、戒毒所列为第一批),从2月底开始至6月底基本结束。第二批为省部联动,即省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中央政法委、中央政法各单位,从8月开始至10月底基本结束。要进行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完成“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的四项任务。   

    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加强党对律师工作全面领导、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践行执业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内在要求,是净化队伍、提升形象的迫切需要,是服务中心大局、承担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要把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整治律师行业突出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将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阶段,以党员律师带动律所全体人员,提升思想认识,持续深化整改。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四十五讲 王亚林:刑事辩护标准化流程与文书写作

下一篇:金亚太律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轮训——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系列活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