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1年第一次合伙人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1-01-22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1年第一次合伙人会议

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常说,律所发展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受疫情影响,2020年各行各业均遭受重创,律师业务也大幅缩减。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相比较于2019年,业务仍取得长足发展,有所突破。为总结过往,布局来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于1月22日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合伙人会议,带领全体金亚太人,启动2021!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主持,来自总所、刑辩分所、刑事司法研究所的合伙人共计3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的议题如下:1、修改律师事务所章程;2、选举总所负责人;3、通报2020年总所、刑辩分所的工作情况;4、审议2021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

会议伊始,全体合伙人审议并表决通过新章程,选举江海俊律师为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副主任。随后会议第二项为总所选举新的领导集体。经全体合伙人投票,黄奥律师当选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姚吉志唐勇许憬律师当选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领导集体的年轻化是此次改选的最大特点,作为90年代初期成立的传统大所,金亚太在管理问题上从来没有裹足不前、固步自封,而是勇于突破自我,不断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华丽蜕变。新的血液必然注入新的力量,引领金亚太踏上新的征程。

选举结束之后,总所负责人黄奥、刑辩分所负责人姚进律师对2020年度总所、刑辩分所在人才队伍引进、专业化发展、业务创收、管理运营等方面的情况向合伙人会议进行通报。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总所、刑辩分所仍取得不俗的业绩。会议第四项,全体合伙人就2021年工作计划和财务预算做了充分评议,尤其就新晋合伙人准入门槛及合伙人考核工作做了激烈地商论,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定稿于新章程。

困境中我们可以逆势而上,在一切都有好转的2021年,我们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徐达妃;摄像:阎筱萌)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原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被判七年

下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人事任命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