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黄奥、张世金律师荣获省律协优秀讲师奖

浏览量:时间:2020-12-25

2020年12月17日至18日,安徽县域律师发展论坛在巢湖举办。本次论坛以“突破 发展 跨越--新形势下安徽县域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围绕城乡基本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均衡配置,立足我省县域法律服务领域发展现状,探讨县域律师业发展方向和未来前景。

巢湖市政府,各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各县(市)律师协会联络组有关负责同志,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师协会主要负责人以及论文作者、巢湖律师等260余人参加论坛。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省律协会长宋世俊主持开幕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路军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安排了经验交流和圆桌对话,内容丰富。黄奥律师在“法律服务传统模式的转型”对话中分享了王亚林刑辩团队的团队化、标准化、精细化的法律服务模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本次论坛特别设置“优秀讲师奖”,对为期三年宣讲过程中表现优秀的讲师进行表彰。我所黄奥、张世金律师在安徽省县域律师宣讲团活动中表现优异,被授予“优秀讲师奖”。



(黄奥、张世金被授予“优秀讲师奖”)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朱会平律师办理的涉黑案件成功脱黑,三罪辩一罪

下一篇:故意杀人,量刑建议死刑,有效辩护一审判15年/高正纲、夏炀律师亲办案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