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黄奥律师应邀为安泰达律师进行刑事业务培训

浏览量:时间:2020-10-19

10月19日下午,应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邀请,我所黄奥主任以《刑事律师的风控与实务》为题为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刑事业务培训。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律师30余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主题培训和提问与交流两个环节,全程共计2小时50分钟。

第一部分,主题培训。

黄奥主任授课以亲办的十余个疑难刑事案件为蓝本,以律师办理刑事案件的过程为授课脉络,以例释法,深度剖析了律师办理刑事案件的方法与策略。

第一,咨询委托时应注意的事项,包括那些人可以成为委托人、如何为在逃犯争取自首的情节等。第二,会见时如何最大程度的为当事人争取权益。第三,与诉讼各方如何有效沟通,如何以最小代价为当事人争取最大权益。第四,阅卷时的基本技能,如何在大量的案卷材料中找到对当事人有利的辩点。第五,法庭辩护时如何对当事人提前辅导,与当事人之间相互配合,让法庭成为律师的舞台。

第二部分,提问与交流。

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与会律师就本次课程进行了一些提问,黄奥主任与与会律师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

第一,当事人如何才能委托?黄奥主任提出没有捷径,专业与真诚是重点,律师要逐步积累经验。

第二,部分与会律师提出自己办理的具体案件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如虚假诉讼罪与诈骗罪区分,如认罪认罚签订与上诉抗诉问题等,黄奥主任详细地为其一一作出了自己的专业建议。

到场的律师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掌声雷动,本次授课圆满结束。

图/文:花文静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召开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入选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