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篮球队赛前动员会在总所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0-09-30

2020年合肥市首届律师篮球赛即将来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篮球队召开首次全体会议,就参赛目标、赛前训练等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由安徽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一级合伙人朱会平、徐权峰、洪飞、花文静等十几名律师共同参加。

首先,由王亚林主任就此次篮球赛为大家鼓舞士气,同时也表达由于律师工作的特殊性,大家疏于对身体的管理,希望通过此次篮球赛动员全体人员积极锻炼,工作之余也能做好身体管理。王主任还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时律师事务所对篮球队的活动给予充分支持。

其次,由合伙人丁帅律师就目前金亚太篮球队人员等发展情况做出简单介绍,并提出需要调整的部分与大家展开讨论。同时也提出,由于近期诸多新人加入篮球队,原本的战术需要根据现有的人员进行合理调整,与会人员就这一点展开激烈讨论。
      接下来,由总所韦志聪律师介绍篮球赛的参赛规则与报名时间,由于具体比赛时间未确定,黄奥主任提议在中秋国庆节后组织两次预演,并要求各位队员在假期期间注意锻炼,调整状态应对比赛。

最后,由黄主任总结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各位积极调整状态,以最佳的状态应对接下来的比赛。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刑辩分所张世金、蔡鹏为怀宁律师授课

下一篇: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联席会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