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2020年中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量:时间:2020-08-07

        2020年8月7日安徽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在总所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年中总结大会,总所及刑辩分所全体执业律师、实习律师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事务所律所副主任唐勇主持。
        总所主任江海俊首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疫情的影响下,上半年的创收总体与去年持平;总所执业律师相较去年增加近一倍,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总所主要业务还是集中在民商事案件,下半年将提升法律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在坚持传统刑辩业务阵地不放松的前提条件下,继续发扬专业律师团队的优势,开拓法律服务的蓝海。
       刑辩分所姚进主任对半年来分所的品牌打造,刑事案件增幅做出总结,强调业务标准化、精细化、团队化是金亚太刑辩金字招牌。一方面要注重执业风险,做到防患于未然;另一方面力争提升律师服务质量,实现律师办案令每个委托人都满意。 
       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对金亚太公开课半年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截至目前已开展三十九次线上课程,金亚太公开课已成为全国法律人沟通交流的桥梁。
       由总所姚吉志主任、分所徐朝主任宣布新锐律师名单,鼓励年轻律师积极拓展案源,提升业务能力,号召大家向获奖律师学习,争做金亚太的“风向标”。 姚吉志主任和分所徐朝主任先后为总所和分所获奖律师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

 

        管委会主任王亚林最后指出今年是生存尤为重要,爱惜自己和家人健康第一,其次做好工作,注重执业风险。我们身为律师,在目前这个法治尚处建设完善中的国度,我们唯一的武器是法律与证据。大家作为金亚太律师机构的一份子,今后还要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满载激情与梦想的2020年上半年已经远去,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承“ 人和共创完善 执著成就经典”的理念,风雨无阻、同心同行,向着美好的未来出发!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四十讲 唐勇:股东博弈——股东知情权(一)

下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四十一讲 徐权峰:律师办理医疗纠纷案件实务和技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