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合肥公安局监管支队一行到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开展走访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0-07-21

  2020年7月21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指挥监控大队大队长程安、副大队长刘霄靖、合肥市看守所副所长方辉走访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就公安机关维护律师基本执业权利的问题与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交流。

       程安大队长一行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党建活动室、法律文化馆、荣誉墙、律师办公区和会客室,金亚太律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主任向来宾介绍了律所管理模式、发展状况等。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江海俊、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参加座谈。

      
      程安大队介绍了合肥市监管支队和合肥市看守所在保障律师执业基本权利方面所做的工作,感谢政协委员王亚林主任对公安监管工作的理解、支持和监督。王亚林主任对程安大队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认为合肥市的公安监管工作在保障嫌疑人、被告人基本权利,维护律师执业权利方面一直走在全国的前列,希望监管部门继续做好对律师的保障和服务工作。与会人员就如何克服困难、加强协作、保障律师会见权和在押嫌疑人、被告人的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安徽省公安厅监管总队与合肥市公安局监管支队与安徽省律协一直保持常态化的沟通。今年4月28日安徽省公安厅监管总队队长郑在轩、副总队长张青、省公安厅法制总队科长彭海燕一行也就律师权益维护保障问题走访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其中张青副总队长、彭海燕科长两次来金亚太律师事务所进行交流。安徽省及合肥市公安部门与安徽省律师协会相互支持和理解并进行良性互动,两部门在维护和保障律师执业权利方面的所做的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展示了包公故里大湖名城的良好法治形象。


 
(文/黄奥 图/金晓宇)
 

 延伸阅读:省公安厅监管总队领导走访金亚太律师事务所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公开课教学研讨会于总所召开

下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三十八讲 万军:追诉时效疑难问题及辩护要点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