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福建悦华律所主任曾献猛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20-05-29

2020年5月29日,福建悦华律师事务所主任曾献猛来我所参观交流。

                                         

 

曾献猛主任一行人参观了金亚太刑辩分所党建活动室、法律文化馆、荣誉墙、律师办公区和会客室。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金亚太刑辩分所副主任徐朝、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黄新伟等多名律师参加座谈。

                                         

 

王亚林主任向曾献猛主任等人介绍了金亚太刑辩分所的成立和发展过程、管理模式,详细阐释金亚太“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的文化理念。曾献猛主任对我所的办公环境及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之后向我所律师介绍福建悦华律所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公开课第三十二讲 孔令勇:“你自愿认罪认罚吗?”——认罪认罚自愿性的界定及保障

下一篇:最高检:检察人员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例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