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携手抗疫,全力以“复”

浏览量:时间:2020-03-31

携手抗疫,全力以“复”

——金亚太阜阳分所捐赠1000个口罩,助力全面复工防疫

经历了短暂的气温回升后,猝不及防的降温让人们纷纷把已经脱了的棉衣又一件件穿了回来。犹如这场倒春寒一般,已经连续多日清零病例的合肥又出现了零星输入性病例,让人心生紧张。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形势,2020年3月30日上午,金亚太阜阳分所采购1000个口罩,由郑强主任赠送给金亚太总所以及刑辩分所,在这寒冷的天气中带来了兄弟所的亲情与温暖,助力金亚太律师机构全面复工防疫。

细微之处见真情,关键时刻显担当。阜阳分所的大爱情怀在金亚太律师机构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发表感言和评论。

金亚太律师机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复工有序推进。

一是消毒、防护不留死角。组织律师及员工对办公用品、各类开关、门禁系统、把手等进行消毒,不留死角;在卫生间放置洗手液、消毒液等,为律师及员工发放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确保复工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二是营造防疫氛围。在律所前台、过道等显著位置张贴各类疫情防控宣传标识,提高科学防疫和自我保护意识。

三是细化管理措施。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开展复工前律师及员工排查,建立每日防疫报告制度;做好上下班体温检测,对来访来客实行登记制度。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兄弟律所的援助和支持是春寒料峭里的温暖,为金亚太律师机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上一剂强心针。我们坚信,团结互助、携手抗疫,一定可以共渡难关,全力以“复”!

 

撰稿人:周一鸣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梁克秀律师当选合肥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委员

下一篇: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许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