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刑辩技能培训的通知(对外听课名额增至115)

浏览量:时间:2020-02-09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刑辩技能培训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金亚太律师机构发布了《关于调整工作方式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同时为了提高律师的业务技能和防范执业风险,经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进行律所内部线上培训,由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主任王亚林讲授刑事辩护技能系列课程,具体课程安排如下:

主讲人:王亚林

第一讲:刑事辩护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时间:2020年2月10日下午3:00-4:30

第二讲:阅卷和法律文书制作,时间:2020年2月11日下午3:00-4:30

第三讲:法庭攻防,时间:2020年2月12日下午3:00-4:30

培训地点:腾讯会议

参训人员:刑辩分所全体成员,总所、阜阳及芜湖分所刑辩团队及总分所办理刑事案件的律师必须参加,其他律师自愿参加。

请各位律师做好准备,认真听课。

此次培训对外开放120个名额,外所愿意听课的律师,请联系张世金律师(微信:18326616313),以报名先后顺序确认名单。

 

金亚太律师机构管委会

2020年2月9日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隐瞒发热症状与人群密切接触 青海一确诊患者被立案侦查

下一篇:金亚太|复工防疫细则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