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在金亚太律师机构总所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姚进、副书记薛平、党支部委员徐权峰、唐勇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姚进同志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汇报,今年我所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定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公益活动,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为党员律师,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代理的每一起司法案件体现公平正义恪尽职守,实现对党和人民忠诚担当。随后,党支部委员薛平同志、徐权峰同志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

会议第二项,由今年新转入我支部同志进行了自我介绍,王玉春、张成龙、高炳辉、李央、蔡鹏等同志虽然今年才转入我支部,但均为具有十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他们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大家均表示,作为党员律师,应当立足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在执业过程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会最后,根据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12月23日发出《关于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对本年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同时为做好明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黄奥律师受邀参加安徽省律师事务所建设论坛

下一篇:“不负韶华,携手前行;感恩过去,拥抱未来” ——2019年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年会顺利举行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