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党建】“律合杯”四连胜,成功晋级决赛

浏览量:时间:2019-10-15

本网讯:10月13日,合肥市律协2019年“律合杯”篮球邀请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结束,在金亚太党支部的积极组织下金亚太篮球队豪取四连胜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小组赛中,不仅展示了金亚太篮球队与啦啦队的篮球技术和团结协作精神,也丰富了支部党员的文体娱乐生活,增加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党支部建设。

金亚太篮球队历史战绩优秀,但在此次备赛中却困难重重,比赛前一周,球队主力蒋宗任训练中手指骨折,同时比赛日期又与多位队员工作计划相冲突,球队全体队员不惧压力,迎难而上。在两个小组赛比赛日的四场比赛中,没有哪场比赛可以说得上有绝对的取胜实力。但在这支金亚太篮球队中我们看到了教练徐权峰的得当指挥、唐勇、黄奥、徐朝等球队老将的稳定军心、韦志聪、陈伟豪等新人的勇于担当、球队中流砥柱丁帅、肖建国、朱会平、洪飞、张伟、李林、姚放等人的默默奉献以及强大的后勤助威团。胜利由不懈拼搏的球员共同组成。

四战全胜小组第一的金亚太篮球队在18日决赛中对阵锦天城篮球队,金亚太篮球队必将为了胜利而战。敬请期待!

 

(撰稿:刘金晶 供图:朱海玲 花文静 )

g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党建】关于十月党建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张世金为全椒县律师讲授《监察体制背景下职务犯罪辩护的经验和技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