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足球队再战肥西公安足球队

浏览量:时间:2019-05-24

本网讯:2019年5月24日19时,金亚太足球队与肥西公安足球队再次相约于合肥市奥体中心足球场,展开一场酣畅淋漓的足球大赛。

  比赛开始,肥西公安足球队便展示出过人的身体素质和超强的控球能力,连续获得进球,取得较大领先优势。金亚太足球队一度落后,为此不得不调整思路,将比赛策略由猛攻强攻,转而进入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在团队良好配合的情况下,比分慢慢追上,第一阶段金亚太足球队小比分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第二阶段开始之后,双方开始使出全身技能,采取快速传球破门的方式,连续获得多个进球,比赛一度进入胶着状态。就在双方打得难舍难分的同时,金亚太足球队及时根据场上形势,采取不断更换队员的方式,轮番上场,使得每一名场上人员均能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保持最好的体能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依靠团队协同配合,又连续破门,自中场以后,金亚太足球队始终保持比分领先。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肥西公安足球队奋起直追,趁对方不备,从侧翼破门,将比分追至15:15。此时,比赛已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队员的体能快要耗尽,只能咬牙继续坚持,只为最后的胜利。最终,金亚太足球队打进比赛的最后一个进球,以一分的微弱领先取得比赛的最后胜利。

  通过激烈的比赛,双方队员不仅充分地锻炼了体魄,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俗话说得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让我们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切磋和交流。

  

                                         (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关于举办企业战略布局、资产管理、刑事法律风险防控讲座的通知

下一篇:王亚林讲座预告—民营企业家刑事法律风险防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