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主任应邀带领刑辩分所律师赴合肥大成所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9-05-19

为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刑辩律师提出的机遇与挑战。在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全国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赵运恒主任的邀请下,安徽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亚林主任带领安徽金亚太刑辩分所二十余人参加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刑辩分享汇第十四期“刑事辩护的困境与出路”。同时,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张贺京主任,安徽大学法学院副教授、资深刑辩律师行江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做了主题分享。

首先,赵运恒主任、张贺京主任、王亚林主任、行江教授均对于“扫黑除恶”下刑事律师辩护所遇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专业的剖析、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对于可能涉黑涉恶的案件,刑辩律师要如临深渊,谨慎办案。

其次,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所长黄奥律师,安徽省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黄新伟律师就自己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面临的职业风险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最后,北京大成(合肥)律师事务所纪敏主任为本次分享进行总结,纪敏主任表示在资深刑辩律师的指引下,相信与会律师能够化机遇为挑战,化困境为出路。

 

文:花文静律师

图:凌必军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黄奥律师应邀为东至县律师授课

下一篇:王亚林再次担任全国法院优秀裁判文书、庭审评委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