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李永红教授、张贺京主任来我所参观考察

浏览量:时间:2019-05-19

由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主办、我所协助承办的“安徽法律援助讲堂”刑辩业务讲座于2019年5月18日在合肥华瑞大酒店举行。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名誉主任、浙工大法学院副院长李永红教授受邀,就“法源之辩——原则和政策在控辩裁判中的功能”为来自安徽各地市的百余名律师进行授课。

培训结束后,受我所邀请,李永红教授携夫人、安徽省法律援助中心张贺京主任、丁明主任、都杰副主任来我所参观。刑辩分所主任姚进,副主任黄奥、张世金等多名律师全程接待。

姚进主任陪同李永红教授夫妇、张贺京主任一行参观了金亚太总所的办公环境,展示了我所的“刑辩文化角”、金亚太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并介绍了总所和刑辩分所的成立和发展过程,详细阐释金亚太“人和共创完善、执着成就经典”的文化理念。李永红教授对我所的办公环境及经营理念表示赞赏,之后向我所律师介绍浙江靖霖律所的发展现状,并表示希望今后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张贺京主任对我所在2018年度法律援助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金亚太律所始终视法律援助工作为本所重要工作之一,重视加强与全国各地刑辩律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与合作。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李永红教授、张贺京主任来我所参观考察

下一篇:黄奥律师应邀为东至县律师授课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