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金亚太律师应邀参加“11.25 反家暴”公益活动

浏览量:时间:2018-11-25

本网讯:2018年11月25日,合肥北城世纪城梅冲湖社区妇联组织举办“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庭” ——“11.25”普法宣传主题活动,我所律师应邀积极参加。

为了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和妇女自身的维权意识,推动和谐家园、平安家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在“11.25”国际反家暴日当天,合肥北城世纪城梅冲湖社区妇联联合安徽金亚太(长丰)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反对家庭暴力,构建和谐家园”——“11.25”反家暴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所律师沈永培、冯贵祥、胡文远和社居委工作人员、志愿者就有关法律维权、法律咨询、法律宣传、家庭教育等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详细的法律咨询,同时积极倡导居民拒绝家庭暴力,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反家暴社会氛围,对保障妇女权益、维护家庭和谐、构建幸福社区起到更大的促进作用。

 

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又是一次普法宣传。后续,我所律师将更加积极致力于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参加公益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法律服务。

(供稿:冯贵祥、胡文远;摄影:冯贵祥、胡文远)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中共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篇:王亚林主持全省刑辩论坛,黄新伟与会作主题分享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