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主任应邀赴南京律协讲学

浏览量:时间:2018-05-20

王亚林主任应邀赴南京律协讲学

本网讯:应南京市律师协会的邀请,2018年5月20日上午王亚林主任以法庭发问为题,为“南京市百名青年刑辩律师领军人才”授课,南京市律师协会贾政和副会长主持并做点评。培训分为主讲、播放、点评庭审录像、法庭模拟和点评几个部分。王亚林主任对律师在法庭上的发问技巧进行了系统地诠释。授课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运用大量案例围绕“发问”,展开了深入而专业地分析。整个讲座视野开阔、思路清晰、内容丰富,既有专业深刻的引经据典,亦不乏风趣幽默的对比举例,参训律师情绪高涨,积极进行互动和提问。

在刑事辩护全覆盖的大背景下,南京市律协出资,选拔出青年刑辩律师领军人才并进行培训的方式,更值得全国的兄弟律师协会学习。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黄奥、曹富乐赴六安解读涉黑案的辩护和代理

下一篇:王亚林应邀走访公安厅监管总队、法制总队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