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参观考察江苏、广东、北京等地的律师事务所

浏览量:时间:2018-03-31

2018年3月21日到4月4日,根据金亚太律师机构合伙人会议的安排,王亚林利用去江苏、广东、北京等地讲学的机会,专程考察了当地近十家律师事务所,考察的目的在于学习各律所的装修经验。各地规模律师事务所的装修基本都贯穿了客户为本的理念,实行会客和办公区分开,把最好的位置和区域作为会客的区域。天下律师是一家,所到之处,受到各兄弟律所的热情接待。

金亚太律师事务所(总所)是安徽省首批50强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决定在合肥市最繁华的地带购买整层写字楼,目前正处于装修议标阶段。事务所管理层有信心把事务所的硬件打造成合肥地区律师事务所标杆,为律师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法律服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赴深圳盈科讲学

下一篇:阳春三月 “暴力”骑行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