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受聘担任首批“同心智库” 特邀研究员

浏览量: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20日上午,王亚林等16名专家学者从省委常委、安徽省委统战部长刘莉、省政协副主席夏涛手中接过聘书,成为安徽省首批“同心智库”特邀研究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虎,副部长兼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程小俊、副院长李霞等领导和“同心智库”首批特邀研究员,省委统战部有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了聘请仪式。

    “安徽同心智库”由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和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共同组建,首批16名特邀研究员均是在文化教育、法律服务、经济发展、社科研究等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人士。“同心智库”将承担围绕“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大决策和重要工作,选择前沿性、前瞻性课题,开展调查研究、评估论证工作;围绕重大政策和重要文件、法规起草和重点项目运作提出决策咨询和意见建议;就统战领域新情况、新课题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安徽省公安厅公布各地黑恶违法犯罪线索举报方式

下一篇:关于发布《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工作规程》的公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