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的感谢信-致烟台律师同行

浏览量:时间:2017-10-30

王亚林的感谢信-致烟台律师同行

烟台这个美丽地方曾经孕育了古老的文化,至今仍拥有着与众不同的神韵。烟台律师既有沿海开放地区人们的远见和胸怀,更有辽阔北方人们的好客和热情;烟台律师善于思考、敏于行动,人才荟萃、正直善良。

作为受恩于烟台同行的外地律师,在对烟台同行大力支持、热情款待表示感谢的同时,不揣冒昧给烟台刑辩同行提出以下建议,请拍砖指正。

第一,加强对于法律条文、司法解释、刑法学、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的学习。

有很多浅显的法律问题查条文、依法理即可解决。

第二,主张权利并积极争取律师权利。

对于侵犯律师执业权利的行为可以依法向有关部门反映,绝不姑息迁就。律师的权利是争取得来的,而不是靠公权力部门施舍的。    

第三,团结起来,同业互助。

同行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对于执业技能、收费、营销等问题共同探讨并形成共识,这样可以提升技能,避免低价竞争。

第四,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到外地参观学习。

宋洪昌主任曾经让我推荐山东省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出去参观学习的律所,从交通便利角度考虑,记得我当时向他们推荐了,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浙江靖霖律师事务所、浙江厚启律师事务所、四川卓安律师事务所几个专业的刑辩专业所,还推荐了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刑辩团队、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刑辩团队、广州盈科律师事务所丁一元刑辩团队(华南虎刑辩团队)、广东广强律师事务所(金牙大状刑辩团队)。天下刑辩律师是一家,相信各位去参观,会受到热情的接待。

天下刑辩律师理当抱团取暖、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祝烟台律师的刑辩事业再上一层楼。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王亚林赴烟台讲学

下一篇:金亚太刑事辩护联盟成立 在全省设立13家刑辩团队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