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著名刑辩律师贾慧平、何杰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7-09-21

本网讯:2017年9月21日上午,著名刑辩律师贾慧平、何杰来我所参观交流。金亚太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亚林律师、金亚太品牌管理办公室主任姚进律师携全体律师热烈欢迎、接待来自远方的客人。

贾慧平主任是山西省律师协会刑事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太原市首届优秀青年律师、中国高级知识产权管理师、原山西融融律师事务所主任,现将转所至广东金牙大状律师事务所。贾慧平主任自执业以来办理了多起在全国和山西省具有重大影响的刑事案件,理论基础扎实,业务技能娴熟。

张世金律师陪同贾慧平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所办公场所、刑辩文化馆,对我所办公环境、刑辩文化有了直观的了解,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进步。

最后,贾慧平主任一行表示不虚此行,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办案理念、管理、运营模式均值得借鉴,希望友谊长存、经常交流,也热情邀请金亚太律师同仁前往广东做客。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李智贤律师赴芜湖银监局讲课

下一篇:黄新伟律师参加省政协“防范和打击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会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