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黄奥律师受邀在烟墩街道司法所授课

浏览量:时间:2017-06-28

黄奥律师受邀在烟墩街道司法所授课

2017年6月28日上午,黄奥律师受包河区烟墩街道司法所的邀请,在合肥包河区烟墩街道司法所社区矫正中心,以“社区矫正及刑事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为20余名社区矫正人员授课。

    

首先,黄奥律师详细介绍了社区矫正的相关法律法规;其次,黄奥律师结合自己亲办的数十起刑事案件和相关大数据分析强调了“刑事法律风险无处不在”,每个人都应当在生活、工作中注意防范刑事风险;再次,黄奥律师结合亲办案件,从社会、家庭、单位以及个人性格等多个角度分析了刑事法律风险的来源,并结合最近司法热点问题及法律规定,就生活、工作中常见的法律风险防范提出了一系列较为详细的应对建议;最后,黄奥律师强调每个人的自由都来之不易,我们应当珍惜自由。

                        

黄奥律师深入浅出的授课得到了广大听课人员的肯定,在座的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这种结合自身办案经验并贴近生活的分享使他们受益匪浅。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17年度全体律师和工作人员年中会议

下一篇:携手金亚太律师,共探校园贷实虚——记安徽大学法学院“安特团队”专访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实践调研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