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明年的明年我们继续一路同行

浏览量:时间:2017-06-12

2017年6月10日上午7:50,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年一度的集体户外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出行近70余人,活动时间两天一夜。出发伊始,在旅行社的大巴车上,金亚太的青年律师们完全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与喜悦,各自展现了“说学逗唱”的绝活。

第一天游览彩虹瀑布,天公不作美,刚出发就下起了大暴雨。整个行程大雨不止,被同事调侃为“来到了没有彩虹的彩虹瀑布”。恶劣的天气大大提高了行程的难度,但是很多同事家不到一米二的小朋友,遗传了他们父母的良好基因,冒雨完成了整个大环线,让我们大朋友很受鼓舞。下午五点半行程结束,之后迎接我们的是美味的岳西菜肴和天然温泉水。这样的安排,不仅消除了一天冒雨前行的寒气与疲劳更是为第二天的艰巨任务做好了充足的身体与心理准备。

第二天探索明堂山、游高空玻璃栈道。山路狭窄又加上出行的人较多,我们自发形成了几个小分队。这里不得不说的是我们由九个人组成的徒步登山小分队,年龄最大的队友是60后,最小的94年。正是这样一个年龄跨度大,没有任何登山装备的队伍,手持地图,一路高歌、一路欢声笑语,不知不觉到了山顶。小分队出于一个共同的目标:用脚步真实的去体验,挑战自我。坚持不坐索道的我们,一根自拍杆、一棵大树、一块大石头、几级石台阶,足以拍出充满青春、充满活力的大片。通过努力实现小小目标后的我们忍不住在山顶欢呼。刺激的高空玻璃栈道,更是让恐高的队友心跳加尖叫。

可能是天气的原因,徒步上山的只有我们小分队的九个人。被索道代替的这段山路堪称明堂山的精华,一路干净,空气清新不堵车,近乎九十度的狭长台阶让我印象深刻。明堂山的美是低调的,需要你静静的去感受。坐索道放眼望去除了树林还是树林,无法真正体验到山里的一溪一流、一石一木。在其他八位队友的陪伴之下,这一路我看到的是团结与坚持,真正的体现了所训“人和共创完善”,这也是金亚太每年举办一次免费集体游的意义所在。我们深知: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一群人却可以走的更远。

目的地不重要,重要的是前行的道路上一路携手同行的人们。金亚太律师的朝气与活力,总能把别人看起来枯燥、平淡无奇的旅途玩出新高度、新花样,至少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会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对于第一次参加我所大型集体活动的实习律师来说,此次出行对他们不仅是一次激励,也让他们对自己、对金亚太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因为我们相约明年、明年的明年继续一路同行。

(编辑:张超敏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江苏、山东律师同行和优秀检察官来我所交流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召开2017年度全体律师和工作人员年中会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