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罗珂主任一行七人来我所考察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7-05-22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罗珂主任一行七人来我所考察交流

    本网讯:2017年5月18日至20日,云南天外天律师事务所罗珂主任、张乾来博士、倪传洲博士、安鹏律师、曹会勇律师、李思佳律师、邓仲睿律师一行七人来我所考察交流。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刑辩分所主任姚吉志律师携全体律师热烈欢迎、接待来自远方的客人。

5月19日上午,罗珂主任一行先是在金亚太律师的陪同下,游览了合肥市著名景点、廉政教育基地包公祠。

5月19日下午,罗珂主任一行又列席了金亚太刑事下午茶,详细了解了金亚太刑辩分所秉持的团队化、精细化、规范化办案理念以及管理、运营制度,后又积极参与案例讨论,对两起诈骗罪案例,分别从定性、非法占有目的、因果关系、犯罪数额认定以及辩护策略等方面充分发表了观点和意见。金亚太刑辩分所主任姚吉志律师还向罗珂主任一行赠送了代表正义的神兽獬豸。

5月20日上午,罗珂主任一行还旁听了金亚太模拟法庭实战演练,对参与模拟法庭的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大学生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

最后,罗珂主任等均表示不虚此行,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的办案理念、管理、运营模式均值得借鉴,希望友谊长存、经常交流,也热情邀请金亚太律师同仁前往昆明做客。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机构党代表参加中共合肥市律协第三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江苏、山东律师同行和优秀检察官来我所交流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