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蓟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浏览量:时间:2017-03-27

王亚林蓟门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2017年2月25日,王亚林应中国政法大学公共决策研究中心的邀请,主讲“刑事辩护与产权保护”。此次会议由中国政法大学何兵教授主持,王亚林主讲后,著名法学家阮齐林、周光权教授,著名律师李肖霖、毛立新、邹佳铭、胡东迁进行了精彩点评。

王亚林总结了产权保护的立法和司法现状,指出刑事诉讼中律师为委托人主张产权保护的法律依据,并对产权保护的完善提出了建议。点评嘉宾从不同侧面对我国目前的产权保护完善提出建议。

此次蓟门论坛以“企业家的刚强与脆弱”为主题,从刑事辩护的角度探讨产权保护,旨在为立法者和司法机关提供决策意见,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实务工作者和中国政法大学的研究生们参加了此次论坛。新浪微博、南方都市报提供媒体支持。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招聘律师助理两名

下一篇:张世金律师受邀赴厦门讲授刑事辩护经验与技巧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