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一行十人来我所参观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7-03-20

本网讯:2017年3月17日, 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主任周连勇等律师一行来我所参观交流。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刑辩分所主任姚吉志律师、副主任李智贤律师、许憬律师代表全所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周连勇主任一行十人在黄奥所长、陈小梅律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办公场所,对我所办公环境、刑辩文化有了直观的了解,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

随后姚吉志主任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律师事务所和律师的管理、专业化分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参观交流时,正值我所举行第十六期刑事下午茶,来访的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周连勇主任、戴华龙律师等律师共同参加了本期下午茶案例研讨活动。

(供稿:徐权峰律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重磅新书预售丨《精细化辩护:标准流程与文书写作》樊崇义、陈兴良、田文昌、陈瑞华、周光权、钱列阳联袂推

下一篇:新书书讯!王亚林刑事辩护团队又出新书啦!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