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金亚太刑辩分所2016年度总结大会盛大召开

浏览量:时间:2017-01-06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金亚太刑辩分所2016年度总结大会盛大召开

本网讯:2017年1月6日下午,金亚太刑辩分所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刑辩分所办公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姚进副主任主持,刑辩分所全体人员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未命名_meitu_0.jpg

作为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的总结以及新的一年的发展展望,本次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王亚林主任和许憬副主任向全体人员介绍了2016年刑辩团队的工作成果。王亚林主任结合刑辩分所以及总所前几年的业务数据进行解读,通过数据让大家看到团队的成长和刑事辩护专业化建设成果。

本次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全体成员讨论交流。团队律师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发表了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总结以及对于团队建设方面的建议。

未命名_meitu_0.jpg

最后,王亚林主任发表总结讲话,回首这成长的一年,团队收获颇丰。展望新年,希望团队全体成员能够满怀激情、辛勤耕耘,继续坚持专业化和标准化,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刑事法律服务。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黄新伟律师2016年度辩护案件总结

下一篇:广西奎路律师事务所韦荣奎主任一行来我所参观访问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