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王亚林出席昆明刑事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浏览量:时间:2016-07-24

 2016年7月22日,由昆明市律师协会、西南林业大学主办的昆明第三届刑事论坛在林业大学举行。

mmexport1469322886488.jpg

mmexport1469322880426.jpg

此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形势下的职务犯罪刑事司法实务。论坛嘉宾分别来自云南省人民检察院、高级人民法院、西南林业大学,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云南各地近三百名律师和检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亚林应邀发表主题演讲,针对目前受贿犯罪证明标准和入罪标准不断降低的新形势,提出需要高度重视客观证据,坚持客观性证据中心主义,建立和探索认罪协商机制等建议。王亚林的发言得到了与会者的共鸣和认可。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欢迎警察精英刘运坤加入王亚林刑事辩护团队

下一篇:勇者之路——金亚太律师事务所VS天瑞律师事务所 篮球友谊赛(图文)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