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有兄弟,有篮球——中天恒VS金亚太篮球友谊赛第二场(图文)

浏览量:时间:2016-05-29

 有兄弟,有篮球——中天恒VS金亚太篮球友谊赛第二场(图文)

IMG_5028.JPGIMG_5066.JPG

2016年5月29日下午,金亚太篮球俱乐部与中天恒篮球队进行了本年度的第二场友谊比赛,目的仍然是为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

比赛第一节,金亚太队适应较快,迅速拉开分差,第一节结束,比分为20:10,金亚太队拿下第一节。

从进入第二节开始,金亚太队开始体力不济,攻防两端连连失手,整节比赛金亚太队仅仅拿下8分,而中天恒队渐渐找到感觉,拿下18分。27平,比赛进入下半场。

IMG_4849.JPGIMG_4692.JPG

IMG_4744.JPGIMG_4763.JPG

第三节比赛,中天恒开始全场盯防,金亚太队连连失误,但中天恒队体力也开始下降,比分交替领先,双方进入拉锯战,第三节哨响,比分仍然持平,35:35。

关键的第四节,金亚太队进过前三节的苦战,体力近乎透支,手感全无,防守迟缓,中天恒队抓住机会连续几轮快攻,比分再次拉开。后半段虽然金亚太队再次换上首发阵容,无奈节奏已经打乱。终场结束,比分定格在42:48,金亚太队以6分之差惜败中天恒队。

因上一场金亚太队五分险胜中天恒队,目前大比分双方1:1持平。

IMG_4866.JPGIMG_4908.JPG

 

延伸阅读: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篮球俱乐部猴年首战告捷(图文)

(供稿:徐朝律师,摄影:张世金律师)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刑事下午茶第2期、案例研讨会第36期如期举行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穿越芙蓉谷、占领杨家寨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