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安徽各地律师同行来金亚太刑辩分所访问交流

浏览量:时间:2015-09-30

本网讯:2015年9月29日,来自黄山的道通律师事务所程达群律师,宣城的宣广律师事务所罗永胜律师,阜阳的金睿律师事务所张新律师,宿州的三联律师事务所宋辉、龚振虎律师,六安的英锐律师事务所李甫、陈斌律师,殷坪律师事务所殷翔宇律师、北京盈科(合肥)律师事务所付磊律师等一行到本所访问、交流。本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律师代表全所对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

IMG_4879.JPG   

IMG_4881.JPG

各位律师同仁分别在王主任和张世金律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所办公场所,对我所办公环境有了直观的了解。之后又听取了张世金律师对刑辩文化和历史的讲解。通过参观和讲解,大家对我所办公环境和刑辩文化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均表示很有感触,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进步。

IMG_4878.JPG

IMG_4882.JPG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刑诉大家、本所顾问樊崇义教授莅临我所参观指导

下一篇:金亚太律师第六季户外活动(骑行崔岗艺术村)盛况空前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