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亚太简讯

学习,我们在路上:本所律师南下北上,学习业务技能

浏览量:时间:2015-09-07

学习,我们在路上:本所律师南下北上,学习业务技能

多年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一直秉持着发展不忘学习的理念,每周例行开展案件讨论会,组织内部培训,不断提高律师的专业技能。同时,内外兼修,实行“走出去学习”的发展策略。

今年上半年,在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的领导和组织下,我所分期分批组织律师前往全国各地包括成都、苏州、温州、浙江、宁波、北京等优秀律所进行参观,在与全国各地优秀律师的交流和切磋中不断学习,碰撞出知识和思想的火花。

12日下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王亚林应安徽大学邀请参加讲座,主讲《刑辩律师---在地狱和天堂的边缘》,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高级研究员黄奥律师主讲《法科生的学习和择业》。

同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李智贤律师,合伙人王非律师,前往号称“中国刑辩律师的黄埔军校”---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参加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第六期刑事辩护法律业务研修班,学习职务犯罪的辩护技能。自此,本所所有律师均完成在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的学习和深造。

同日,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许憬律师,合伙人亓林律师将前往南京参加《中国民营企业【融资、融智、上市辅导】 百城万企投融资峰会(南京站)》。

11日到14日,王亚林主任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律师学院给全国的刑辩律师,讲授职务犯罪案件辩护中同步录音录像的审查和判断。

正所谓,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引自《礼记.学记》)律师行业是一个不断更新和发展的领域,律师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的职业,安徽金亚太律师身体力行,用行动向客户展示金亚太律师学习、进步、专业的精神。

简介:

王亚林, 法学硕士,国家一级律师,全国优秀律师,安徽省十佳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理事长、高级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兼职教授;全国律师协会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刑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安徽省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主任。

李智贤律师,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许憬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合肥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成员。

亓林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多年刑事辩护经验。

王非律师,安徽金亚太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黄奥律师,法学硕士研究生,安徽亚太刑事司法研究所副所长,高级研究员。

分享到: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徒步徽杭古道完美收官 金亚太律师凯旋归来

下一篇:讲座预告

该内容非常好 赞一个